目前日期文章:200804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最近我們郵局,推出了一個叫做快速窗口的服務!
很好,就是我被派去這個"屎缺"~
其實做快速窗口,對我來說,應該不是問題!
可是,客人實在讓我整個很不知所措。
做到都笑不出來了!

這幾天,其實排隊人潮沒有太多~
按照道理來講,我的位置是最空閑了!
問題來了,我是收三件及三件以下的客人
那~四件可不可以通融?
本來我是都會通融,因為多收一件是也沒多少時間,在請客人排一次隊,我也蠻不好意思的!
可是,居然被念了!
我被說「沒有原則,快速窗口如同虛設!」
聽在耳裡,是真的不好受。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,人就是這樣,一開始找的往往都不是最後決定的!
早在小百當兵的時候,我就很尬意桃園的尊爵飯店,感覺起來很氣派~
這當然是我找喜宴的第一目標!
媽媽有個朋友在裡面當經理,你看!多麼完美啊?
可是,正當我開始要著手找餐廳,我媽跟他失聯了= =
非常好,看來尊爵是離我遠去了!

後來,陸陸續續上網看了幾家飯店~
有人說,看起來氣派的就不好吃!
也有人說,還要花錢另外佈置!
正當我很煩惱之際,跟我媽媽討論了一下~
我媽叫我打電話問未來的婆婆,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想法,畢竟,桃園的餐廳我們真的不熟。
我未來的婆婆說「你們年輕人喜歡就好了阿,看是要販店或是餐廳都可以,但不要格調太低的喔。

今天,爸爸媽媽剛好來桃園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呵!
自從婚了之後,就一直在想,哪一天會是我的大喜之日?
這種事情也不是我自己說了算~
畢竟‧‧‧
這可是兩個家族的大事!

那天,聽到小百說~
百媽好像屬意國慶日,我跟媽媽討論後,媽媽也覺得國慶日不錯~
哈哈,雙十節,很好記!
不過翻了農民曆後,發現那天沖到屬牛的。
我所有的同學都屬牛ㄝ~
而且我媽也是,所以作罷!

後來,百爸挑了三天,10。11。12
給我們家挑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翻到這張照片,沒錯!
這就是我的小時候

還記得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
有一次排路隊,我當路隊長
排在第一個,拿著小旗子
感覺很神氣!
忽然老師說「你的大腿好粗歐!應該要減肥了吧?」
這句話到現在還印象很深刻。

還有,盧妹妹跟我差不多高
有次,他的媽媽來姨媽家~
就說「你跟我家這個差不多高啊?」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話說,我在婚禮網站逛了這麼久~
其實心底也有屬意的造型師!
沒想到當我在網站上看到他要離職的消息,整個很錯愕!
後來還自己偷偷寫信問他,可不可以回來幫我做造型~
但得到的答案,似乎沒有很願意!

之後,我就開始很緊張~
開始找其他老師的作品來看!
看到眼花撩亂,其實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~
只好下班約了千千兩個人衝去曼哈頓!
剛好安旋有空,電腦跟別人借用!
開始研究造型師~
看來看去,很難決定。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大群女人,先是約了鬍鬚張~
準備討論作戰計畫!
哈哈~
今天多加了兩個生力軍,Elin跟Doris
女人,不管認識不認識,只要fu對了
就嘰嘰喳喳聊不完!
現在終於了解,一個女人等於500隻鴨子,是有多可怕了!
吃飯吃到一半,我忽然發現Doris很像我國中同學~
她是千千的同事,73年次的!
我問「我覺得你好面熟喔!」
他說「我也覺得你很面熟」
我問「我覺得你好像我的國中同學ㄝ~」
他說「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國中讀哪了!」
ㄏㄏ~
後來真的發現我們是國中同學,但不是同班的,是隔好幾班,但是同一個補習班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二月的某個禮拜五
閒來沒事,本來小百跟我想再去逛婚紗展的(付訂金付不怕= =")~
可是好像他下班時間太晚,所以說改天再去逛就好
但,女人,你們懂的!
一有fu,就一定要立刻來去一下
約了千千,兩個人就衝了

千千也是大約年底要結婚
重點是,我們的男人,都不知道我們今天要去看婚紗
第一個目標是曼哈頓
聽說他搬家了
主要我是想去看看他家的禮服
畢竟,我真的沒踏入門市過= =

一進去,第一個來服務我們的人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篇要從上一篇接起,噗! 
自從下了訂單後,就開始打聽~
到底那個包套好不好?
會不會划算?
婚紗公司又如何?
雖然區區的幾百摳,我已經抱定了要去拍證件照了
但是,那心底小小的吶喊跟少女的幻想
讓我還是存著一絲絲,就快要拍婚紗照的遐想
哈哈!

 逛了非常婚禮一年多了!
整整研究了一年
看遍了各大婚紗公司的包套跟攝影作品心裡有個底
期間只要有朋友結婚,就很積極的詢問相關事項
摩羯座的龜毛,只有在這個時候展現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早在一年前,對!就是一年前~
好久的事了!
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~
嘻!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一股腦兒就想去逛婚紗展!
哈哈!
約了萍兒,兩個人就衝了~
也不管禮拜六是否要補班,約了十一點,先逛了再說!

這是我第一次去逛婚紗展
也沒有做功課
也不懂到底傳說中的婚紗展有多可怕
反正,我就是想逛
重點是,我的婚期根本不知道在哪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pr 09 Wed 2008 23:05
  • 婚了

一切都這麼的一如往常
上班、下班、回家
今天就有那麼一點的奇怪
小百忽然說「我好想吃巧克力派斯喔!
這我一點也不意外,是他會想吃的東西沒錯!
可是,明明晚餐吃了麥當當的兩個漢堡,現在還餓?
跑了兩家7-11了,都沒買到
我還很雞婆的跟他說全家一定會有。

回到家~
我很順手的開始卸妝
忽然,小QQ咚咚咚的從房間跑出來
小百壤讓著「阿湘快,QQ有東西要送給你
我以為是啥衛生紙之類的
或是我家Q兒最愛咬的柚子頭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

我家小百的生日快要到了
今天剛好我爸跟媽咪來桃園~
忽然靈機一動~
咱們來去吃西堤吧!
因為本來想送給小百的生日禮物被買走了!
害我跟濱崎白忙了一場~

呵!
這是我第二次吃西堤!
上次是兩三年前的事了!
很順利的訂到位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