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07 (1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一晃眼...7月就過去了!
我怎麼覺得過好快唷~
不知道是不是日子走快了些?
還是我日曆多撕了?
呵呵~
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情...

改天等我有空...一定補!
不然好像怪怪的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你特地從桃園在我回家ㄝ~
好久沒有享受過這樣特別載我的幸福了!
呵呵~
雖然到後來是我開車啦!
但是,其實你肯特地為我跑這一趟台北,我很滿足哩!
至少...是為了(我)

你送我回家之後~
我就賴在你身上!
躺在你的腳上,看你在整理手機!
然後我問你:老公,你為什麼要買筆記型電腦給我啊?
你說:因為..你好像有需要啊!
我說:那是因為喜歡我才買給我的嗎?
你說:對啊!我因為喜歡你,你喜歡筆記型電腦,所以我買給你啊!而且我們以後可以放在我們的新房子阿!
我說:哈哈!你對我真好ㄝ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筆記型電腦?!
這個我從來沒想過會擁有的東西ㄝ...

今天下課,我們到光華商場逛了一下!
原本就只是很單純的去晃一下~
也或許你原本就有打算買一台筆記型電腦以後放在南崁的家吧?
我們似乎焦點都擺在那上面~
雖然在吃飯的時候小吵了一下...
但是好像很快就合好了吧?
(記憶裡好像還是含著眼淚把飯吃完的
至於吵什麼?!
我已經忘記了...

這不是重點...
重點是從來沒碰過筆記型電腦的我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什麼?!
懷孕了...

我沒想到隨便猜猜會是真的ㄝ!
懷孕了...
那不就代表要當媽媽了?!
可是聽說男生那邊的家境也還好...
這樣養的起小孩子嗎?
那她會做到什麼時候辭職呢?
現在的身體會不會有一些不舒適呢?

雖然說...
我們2個在工作上的交集沒有很多~
私底下的交情也只限於點頭之交...
可是我真的很想去關心她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有點給他小不能釋懷ㄝ...

我以為你買的那台筆記型電腦會是要給我的ㄝ!
雖然你一在強調他很濫..
一直強調那是二手的!
但是我真的以為是要給我的
所以我一直期待你會用怎樣的方式給我說...

沒想到你是要給弟弟的~
雖然是這樣也沒有錯啦!
本來就該對家人多付出一點...
但可能是我的期待太高了吧!
反而現在有點小失落...
還跟你小嘔氣了一下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真是的...原來就只是為了認知上吵架?

我已為你是要跟我回台北咩!
沒想到你是要回桃園喔?
害我開心又失落了...
早知道就好好講!
不跟你來硬的!!

其實我的顧慮就是...因為我沒帶衣服跟盥洗用具呀!
所以才不想去桃園咩~
而你...是覺得就算放颱風假!
隔天也得回台中~
所以去桃園比較近咩!
我們的考量點不同...然後就吵架了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整天都待在家裡,下雨天時在沒地方可以跑!

看著電視新聞都是在宣導颱風~
陸陸續續幾個縣市都宣布明天不用上班上課的同時~
我們台北縣一早就宣布了~
呵!!
明天~不用上班ㄝ!
可是...老公在台中ㄝ!
那老公還要去上班嗎?
心中的疑慮...在我們出發去竹東的路上一直沒有解決!

到了竹東~
又有幾個縣市陸續宣布!
我叫老公先在竹東等等~
如果要上班那就去台中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呵~笑的超開心的!

武鑽石的魅力果然不是說說而已...
本來覺得會很無聊的課!
沒想到笑到我跟老公都肚子痛!
哈哈~
但是還是吸收了很多東西摟!

重點是!!
老公要跟我一起拼了~
明年要一起讓公司招待去韓國ㄝ!
6星級的旅遊~
讓我又開始流口水摟!

不過唯一不開心的是...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...最近真的不知道在發什麼38瘋~
老愛把自己打扮的花花的!

今天一下班!
就來去做指甲彩繪~
滿心期待的來到小攤子前面!
有股失望的感覺由心中升起...
沒有冷氣,只有電風扇ㄝ!
後來彩繪完後!
才稍稍有點覺得直得~
而且為了怕浪費摳摳~
我還選了個超花俏的圖案說...
有沒有很阿俗啊?

嘻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右背部...拉傷?!
這什麼跟什麼啊?!

原本我以為睡起來就好了...
沒想到痛到現在還在痛!
話說禮拜一我去用頭髮的時候~
洗頭的妹妹!
可能看我很疲憊的樣子...
一股腦的用力壓~
按摩當下就覺得很痛、很酸~
可是又覺得一定是我平常熬夜身體不好才會這樣!
於是...就讓他這麼按了5分鐘!!

隔天一早起來...Oh~My God!
好痛...痛痛痛痛痛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呵~想想我等你28個月也還OK啦!

   當兵的22個月~
 +)受訓的06個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辛苦的28個月

不過之後~
就是:未來的穩定生活)+(甜甜蜜蜜的每一天抱抱睡)+(無止盡的幸福)摟~
想想還OK拉!
至少跟百弟&淑比起來~
我還可以接受摟!

因為他們的
   研究所24個月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件(☆比基尼☆)ㄝ...
很偶然的情況下得到滴!
哈哈~
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試穿!
很美ㄋㄟ~
但是唯一有點不足的是---小肉肉多了一點!

現在的我...53公斤
有點小肉~
目標48公斤!
也就是肚子不能有小腹~
努力努力瘦下來~
要不然只能當背影殺手~
就白費了美美的比基尼了!
雖然我想老公不會同意我穿那樣滴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哈哈*簡直只有開心可以形容!!

原本是不怎麼喜歡的新髮型~
居然今天去拿早餐被誤認成(高中生)ㄝ!!
還問我:疑!妹妹~你們放暑假啦?
沒啦!我畢業摟~
後來又問我:你幾歲啊?看起來好年輕唷!
我:20啊!
早餐店小姐:20歲?怎麼看起來像高中生

真開心
看來3000元~花的有價值啦!

對了...後來去上班!
超多人說年輕3-4歲的啦!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哈...我真的好久好久沒變髮了!
這次好不容易~
下定決心來去換髮型!
可是...可能是被說(成熟)跟(老)太多次了!
所以~
在怎麼選也都不想在用Q頭了!
想當然又是燙直摟...

結果不怎麼滿意
可能是髮質太差了吧?!
好像不是很直ㄝ...
而且還花了我3000大洋!
呼...不說出來還比較不會被笑!!

算了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呵~好像很久沒出現了!

最近的我有點懶~
可以說除了錢已外的事情好像提不起勁!

買房子後~
省錢變的很急迫!
想跟老公過更好的生活...
想把房子佈置的更漂亮都需要錢!
我要努力,所以我變的有點怪!

不過現在覺得...
不管在怎麼拼~
還是不能忘記上來寫寫日記!
畢竟~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約了設計師談裝潢...
一直以來對於房子該怎麼弄~
我都還挺有自己的想法滴!
老公在這方面還挺(相信)我的~
呵!
所以同意我有任何自己的想法~

下了班~
就直奔南崁摟!
可是下班時間堵車的高速公路~
還真叫人不敢領教!
所以當然是遲到了一點點~
對設計師還真是有點拍謝!

第一眼看到設計師!
哇~真有夠年輕的~
然後我開始跟他溝通我的想法.

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